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资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开展“同心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4 16:40: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被子暖不暖和,过年了,娃娃些回来没得?”“小朋友,咋小脸都冻红了?叔叔阿姨给你带了围巾和棉鞋,快换上,暖和得很。”一句句真挚朴素的话语,满怀关切的眼神,相互紧握的双手,让资阳市碑记镇宝山村、祥符镇排桶村、老君镇三万村和马鞍社区的老人和孩子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来自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带来的关爱和温暖。

2月8日,资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资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雁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同心.送温暖”活动,20余名来自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和新媒体平台的理事走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展现知联会、新联会服务回馈社会,关爱困难群体的标兵表率作用。

本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和区新联会理事自发筹集物资,市新联会会长田方俊带头捐款,理事企业爱华鞋业、资阳口腔医院、玛雅房屋等积极响应,共计为40名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1.6万元以及羽绒服、棉鞋围巾、体育用品、儿童温暖包、新春大礼包等价值3万余元的生活和学习用品。当日,老人和孩子们围上了红围巾,试穿了羽绒服和棉鞋,嘴角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参与此次活动的知联会和新联理事纷纷表示,以后也将持续开展此类扶贫惠民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务实开展,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美丽繁荣怡然资阳作出更大的贡献。(资阳市委统战部、雁江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