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何天谷到眉山指导市知联会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0 16:21:41)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四川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长何天谷一行前往眉山指导市知联会工作,参观考察了市知联会活动、展示场所。市知联会会长陈宏斌陪同。

陈宏斌代表市知联会全体会员对何天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省知联会对市知联会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市知联会成立以来,特别是去年换届以来在自身建设、组织架构、人才培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何天谷对市知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眉山市知联会的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效显著,走在了全省知联会工作的前列,给全省知联会树立了典范和标杆,为全省知联会的发展贡献了眉山智慧,值得借鉴学习。省知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眉山市知联会的工作,希望眉山市知联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加强与全省各地知联会的沟通联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助推全省知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眉山市知联会  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