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平昌县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6 18:10: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1日,巴中市平昌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平昌县新联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平昌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和《平昌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平昌县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强调,正值全县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丘区经济强县的重要时期,平昌县新联会正式召开成立大会,标志着全县统一战线又增加了一支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必将对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平昌县新联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部署,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服务、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着力增进政治共识,着力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创新平台载体和工作方法,着力构建社会化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党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战部门要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社会组织要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更好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决胜脱贫攻坚、建设丘区经济强县找准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四川省新联会新媒体和网络人士分会会长徐汝金、巴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少东,平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效德,巴中市及各县区新联会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平昌县新联会全体会员、新联会联联系单位和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省市县新联会和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为平昌县新联会发表贺词,并授牌授印。(平昌统战部  吴昊 何九江 王峻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