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与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开展“校地结对子”共建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2 18:49:5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9日,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与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开展“校地结对子”共建活动,双方就学社建设、校企合作、拓宽社员服务地方渠道、提高社员参政议政水平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并举行了隆重的现场签约仪式。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主委喻俊林主持,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和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全体社员,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西南石油大学统战部、邛崃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主委秦启荣,首先对邛崃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秦启荣表示开展“校地结对子”活动,不仅有利于高校社员更好地了解地方政府发展规划、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也有利于拓宽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渠道,提高社员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会上,喻俊林对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邛崃市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的重要作用和主要举措。喻俊林表示,“校地结对子”可以有效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促进邛崃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九三社员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广阔平台。

研讨会上,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副主委付仁东组织学习了“彭清华书记来蓉讲话精神”文件,与会社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川池集团和邛崃考古遗址公园,并就新经济形式下企业发展等问题开展研讨。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