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青羊区知联会联合百余名专家学者齐聚成都探讨供应链金融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路径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9 16:44: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5日,青羊区知联会联合百余名专家学者共同召开了“供应链金融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主题沙龙,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创始会长兼首席经济学家、青羊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晓玫女士,与百余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新时期供应链金融的崛起对中小企业发展的影响与供应链金融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路径。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金融工作局,政协青羊区委员会指导,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统战部、成都市青羊区工商业联合会、青羊区金融工作局共同发起,旨在贯彻落实四川省委、成都市委、青羊区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署,加强企业与政府间的交流沟通。

主题沙龙聚焦新金融领域,以“供应链金融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为主题,着力推动金融机构加大对民营企业、新经济、文创产业、“青羊新城”建设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工程的资金支持力度。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创始会长兼首席经济学家、青羊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晓玫女士作了题为《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的主题演讲,活动现场,张晓玫会长还现场邀请了四川文轩宝湾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怀、成都天府惠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喻德勇等嘉宾就如何加强银企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进行了座谈交流。

(青羊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