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射洪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04 17:08: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1日,射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在西部国际技术产业园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园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英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园区沙盘,听取了园区发展建设情况介绍,并乘坐绿然新能源客车到园区企业宏芯微科技、绿鑫电源公司进行调研,还参观了西合园同心园林、双创中心、同心活动室。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遂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专题宣传片,并围绕个人成长、企业发展等展开讨论。马英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阶人士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引导新阶人士懂政治、讲政治;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发现并培养有品行、有能力的优秀人才;三要加大培养力度,积极向党委政府推荐新阶人士中的优秀人才;四要搭建工作平台,要搭建好组织平台、建言献策平台和社会服务平台;五要创新工作方法,要建立联谊交友制度,善用网络开展工作,着力拓展工作抓手,引导我县新阶人士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努力打造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射洪模式”。

(射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