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遂宁市知联会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2 14:28: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0日,遂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指导下,携手联谊会理事单位在天宫庙小学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恩互动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引领示范作用,主动服务社会,带领并激发全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

活动中,市知联会为天宫庙小学留守儿童进行了现场捐赠,共捐助现金1.2万元以及大量书籍及学习用品,并与30名留守儿童家庭签订了一对一结对帮扶计划。活动现场天宫庙留守儿童进行了遂宁胡氏剪纸、弟子规和戏曲等中国传统民俗文化表演,留守儿童用热情真挚的演讲,代表全校师生对叔叔阿姨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并常怀感恩的心孝敬父母、回报社会。

市知联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市工商联、知联会理事单位相关人员、天宫庙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