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遂宁市新联会走进西华师大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5 18:23: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2日下午,遂宁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田彬带领市(区)新联会骨干成员应邀到达西华师大美术学院参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交流活动。西华师大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领导以及西华师大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与遂宁市新联会同志合影并共同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西华师大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杨教授对我市新联会成员的到访表示了热忱的欢迎,并对遂宁市新联会成立后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刘书记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让双方增进友谊、结成对子,优势互补,开展校会合作、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各项工作的发展。

遂宁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田彬在发言中对遂宁市新联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刘清杨教授的欢迎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促共进的愿望。

市新联会副秘书长、国学学者田开鹏就“知行合一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在主题发言中,田开鹏旁征博引,以国学的理念讲解了知行合一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相互融合助推治蜀兴川的客观需求,引起大家的共鸣。(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