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屏山县茵红李销售——“李上网来”2018年屏山茵红李订货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1 11:26: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有效解决屏山县茵红李销售渠道不畅问题,助农增收,推动屏山县脱贫攻坚。近日,由屏山县主办的“李上网来—2018年屏山茵红李订货会”在成都市西部智谷国际人才港顺利召开。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晔,省级部门、屏山县相关领导以及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种植大户等200余人参会。

会上,屏山县县长李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对参会嘉宾及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杨春轩高度赞扬了屏山县电商扶贫模式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销活动。他指出,脱贫攻坚精准扶贫一直以来是我省工作的重中之重,其中电商扶贫是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要抓手;屏山县树品牌、抓产品、聚贤才,在电商精准扶贫的康庄大道上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会上,进行了富有特色的文艺表演和屏山县电商销售十佳优质合作社的颁奖仪式及茵红李电商销售平台签约仪式。随后,省商务厅和屏山县相关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共同启动了此次屏山县茵红李品牌推广销售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线上订货,线下体验,以新颖的形式,向广大民众推广了当地特色农产品品牌;向社会展示了屏山县电商脱贫工作中的丰硕成果,是全省电商扶贫线下活动的一次全新尝试,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产业发展的一项有效举措!(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