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乐至县新联会同心助力童书共享建设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9 19:14: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7日,乐至县新联会启动“童书共享·为留守加邮”活动,县新联会理事单位壹玖公益向乐至县儿童之家捐赠儿童图书200余册。

本次“童书共享·为留守加邮”活动,旨在通过将大城市学生已经阅读过的课外书籍通过邮寄或直接递送给主办方,然后捐赠给县级及以下留守儿童集中的地方,让城乡学生共享优质图书,共享健康精神食粮,共同健康茁壮成长。200余册儿童书籍是成都市区120余个小学生家庭献出的爱心,在一久公益协会整理后,捐赠到乐至儿童之家,由县新联会理事单位育德教育培训机构进行管理,儿童可免费借阅,同时也有老师为其答疑解惑。

乐至县新联会副会长、一九公益协会会长李太银讲到:“下一步,将联系更多爱心儿童,获得门类齐全的书籍,让更多的留守儿童享受到阅读的快乐,形成重视阅读、热爱阅读、享受阅读的健康风尚,用优质的图书点亮孩子的梦想和希望。”

(乐至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