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8 17:48: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6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城北校区德诚楼62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一段时间学校的民族宗教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专门邀请了泸州市民宗局局长熊华跃做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宣讲。会议由副校长何涛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柏珂简要传达了今年全市教育系统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熊华跃从民族政策和法规、宗教政策和法规、妥善处理涉及民族宗教因素矛盾的原则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做了学习宣讲,并结合当前形势,针对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操作性强、有指导意义的对策和建议。廖斌强调,民族宗教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做好新形势下的学校民族宗教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准确把握重点环节,不断提升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主动权。

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等职能部门,及二级院系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西南医科大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