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屏山县召开2018年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5 18:33: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优秀人才干事创业,为建设“五个屏山”贡献力量。近日,屏山县召开2018年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联席会议,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委组织部、县教体文广局等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审议了《屏山县“十大优秀统战人才”评选暂行办法》,与会人员就“十大优秀统战人才”的评选积极交流发言、建言献策。

据悉,屏山县通过党外知识分子联席会的工作机制,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评价人才、激励人才、培育人才,积极为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创造条件,助力全县脱贫奔康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