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达州市宣汉新联会召开会员企业抱团发展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3-29 19:11: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5日,宣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会员企业抱团发展座谈会。宣汉县委统战部新阶工作分管领导赵此国及宣汉新联会会长聂森出席会议。秘书长赵小莉主持会议。

会议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增强会员与会员企业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如何增强会员企业之间的黏性,如何实现会员企业之间资源共享、互惠互利,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员徐超、刘鹏伟、罗怀安、范红英、王浩、李知谦、聂森、徐强、杜益军、刘朝国、李辉、周利军、吴旭、彭春等踊跃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就如何实现会员企业抱团发展提出了建立会员通讯簿,成立会员联络小组,设立会员绿卡通道,组织会员企业之间互相观摩了解等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和措施。与会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拿出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参与到宣汉新联会会员企业抱团发展中来,共同推动会员企业抱团发展、增强自身经济实力,不断提升宣汉新联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指出,宣汉新联会会员企业将在思想、组织、活动、资源、在线、政策、人心情感等多方面逐步落实抱团发展,共迎“民营企业的春天”,共同创造宣汉新联会的美好明天。

宣汉新联会会员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宣汉县委统战部、宣汉新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