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0 21:28: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5日,乐山师范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专题征集对学校机构改革的意见与建议。学校各民主党派、联谊会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胡丹、党委副书记陈立志、统战部副部长钟永淑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胡丹感谢党外人士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即将开展的机构改革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顶层设计。他强调,学校机构改革的目的在于增强管理和教辅部门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效能,提升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质量,进一步推动管理水平上台阶,实现学校争创省属一流的目标。

与会各民主党派、联谊会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少数民族教师们紧紧围绕学校机构改革与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胡丹表示,与会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很好,学校将会把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与建议融入到本次学校机构改革方案中。

胡丹还通报了学校办学层次提升相关工作进展、新校区建设等情况。

(乐山师范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