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西南民族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26 23:44: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5日下午,西南民族大学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航空港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恩佳出席会议,学校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侨联、台联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党外人士结合自己实际,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肯定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服务、为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所作出的贡献。座谈交流中,各位与会代表还就学校如何更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强化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恩佳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成长始终与新中国奋斗历程同频共振,近70年的发展历史,也清晰地证明了我们个人、集体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发展休戚相关。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做出的“三大战略”“三大阶段目标”部署,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各位代表人士在内的全校各族师生的共同努力来实现。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更要进一步发挥出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作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还就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工作、加强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等分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西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