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统战成员颂歌献祖国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3 20:37:1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8日,西南医科大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党委书记廖斌带领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统战成员,深情吟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激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也展现了全校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一直以来,西南医科大学统一战线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聚焦“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定位,团结带领广大统战成员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立足“医教研管”等各个领域建功立业、建言献策,为学校实现“136”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西南医科大学  供稿)

上一条:东坡区新联会召开会员大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