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西南民族大学召开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经验交流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31 23:25:5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9日下午,西南民族大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学校航空港校区举行,学校近年来获得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及实践创新优秀成果奖的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恩佳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乌尼乌且主持。

恩佳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专家们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受到表彰的成果立足四川省情,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地体现了学校“二为”的办学宗旨。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相关工作,他强调:要站在人才强校战略的高度来看待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及实践创新,支持各位专家“立足四川、服务西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来开展研究,为地方发展和国家大计贡献西南民大方案和智慧;要打造平台,充分发挥高等院校的智力和人才优势,积极整合不同学科背景的专家,开展联合研究和联合攻关,更好地凝聚智慧,打造出一流的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家团队。

会议通报了2015—2018年学校四川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及实践创新获奖情况,总结了近年来西南民族大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实践创新的开展情况。会议认为,近年来,学校统战理论和实践所取得的成绩显著,希望专家们继续依托学校服务民族地区的优势和特点,集合资源,深入开展研究,不断凝练特色,力争形成更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

与会人员分享了开展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的经验和感悟,并一致认为,研究成果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组织协调。会上,大家还就如何立足实际、瞄准热点、发挥优势、打造特色,更好开展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实践创新进行了深入研讨。

(西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