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内江师范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7-12 20:03:1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内江师范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学校“立德树人”“师范专业认证”“双一流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听取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张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第三次高校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统一战线政治引领、组织建设、提案产出、抗击“疫”情等方面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统一战线的重点工作。

与会党外代表表示,校党委在年中之际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既体现了校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又体现了校党委对党外人士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作用发挥的高度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学校上半年统一战线工作成绩显著、令人振奋,下半年工作计划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发言中,大家还围绕学校“立德树人”“师范专业认证”“双一流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提出了意见建议20余条。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智慧,为学校各方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很多贡献,对此深表感动和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和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干出成效,为建设新时代师范大学努力奋斗。校党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学校顶层设计和制定体制机制,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汇智聚力。

(内江市委统战部、内江师范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