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泸州】纳溪区知联会、新联会举办2020年“小城大爱·情系护中”慰问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09 15:30:3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9月8日,纳溪区知联会、新联会再次携手,成功举办2020年“小城大爱·情系护中”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纳溪区知联会、新联会再次资助了10名护国中学优秀学子。纳溪区新联会会长单位四川中爱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已与护国中学达成长期专项资助特优高中毕业生的意向。活动还对护国中学200余名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为他们带来了教师节纪念品。

“没有园丁的辛勤付出,就没有茁壮成长的花草,也就没有花香四溢的花圃。教师为学生成长成才、学校高质量发展呕心沥血、不图回报,值得全社会尊敬和爱戴。”纳溪区新联会会长陈诚对参加活动的教师说。

“这是一场走心的慰问活动。感谢纳溪区知联会、新联会对护国中学师生的关注与关心。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护国中学一定会乘风破浪、不负众望、再创佳绩。”护国中学校长龙中华感激地说。

据悉,护国中学建校于抗日战争后期,朱德总司令亲手题写的“纳溪护国中学校”七个金光大字,激励着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走向成功。2019年,纳溪区知联会、新联会启动“小城大爱·情系护中”系列活动,专项资助品学兼优的护中学子和慰问辛勤付出的教育工作者。活动还采取“2+1”结对帮扶方式,每2名会员结对帮扶1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分别在学业、生活等方面给予精准扶持。目前,该活动已资助优秀学子20名,累计慰问教师近400余名。

(泸州市纳溪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