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德阳】德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会长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10 21:28:3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德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一届十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兆红出席会议,市知联会全体班子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兆红就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杨兆红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是德阳继三线建设、改革开放后迎来的第三次历史性机遇。市知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不仅要带头学,还要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深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中宣讲,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知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中。要紧扣全市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全会提出的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环成都片区知联会建设调研座谈会精神,研究讨论了成德眉资知联会协作发展事宜,听取了前期开展会员大走访活动和会费收取情况汇报,并就发展新会员程序进行了规范。

(德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