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市新联会开展第二届“问瓷遂宁·纳福迎春”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1 22:47:5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翰墨送真情,实意暖民心。1月8日,遂宁市新联会开展第二届“问瓷遂宁·纳福迎春”新春送福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邀请了高远树、楼贵荣、赖柱石、王家才、贺晓桦、衡量、吕荣国、田开鹏等8位遂宁知名书法家、艺术家,以现场书写春联、“福”字等形式,将心中的祝福融入到书法创作中,将温暖留在火红的春联里。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热情挥毫、尽抒情怀,红纸铺就,笔走龙蛇,“家添财富人添寿,春满田园福满园”“门迎百福人财旺,户纳千祥合家欢”……一幅幅以行、楷、隶等多种书体书写而成,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前来领取的群众络绎不绝,感受着中国深厚的传统年俗文化,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欣的笑容。

此次活动,相继送出春联、“福”字共500多副(张),以文化惠民的方式,在丰富遂宁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向广大市民朋友传递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关心和祝福。接下来,遂宁市新联会将围绕营造传统春节文化氛围,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线,继续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温暖活动,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带来别样的年味,传递浓浓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