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知联会召开 迎新茶话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7 15:55:0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充分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更好地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的“十四五”规划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近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知联会组织召开“我为泸州老窖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2022年迎新茶话会。公司信息总监、知联会会长苏王辉与来自各业务板块的党外知识分子欢聚一堂、交心畅谈,总结过去、谋划未来。

茶话会上,参会人员立足自身本岗本职,围绕品牌建设、销售提升、人才培养、项目攻坚、数智创新等各方面多角度进行发言,为公司2022年发展和奋战“十四五”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茶话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苏王辉会长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充分肯定了党外知识分子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认真思考,要求组织部门将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分类,由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落实,切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得到提升,同心协力向2022年的目标大步迈进。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勤勉敬业,用汗水和拼搏取得了亮眼的业绩,推动完成了一系列的关键布局。2022年是“136”战略落地的关键期,公司党外知识分子要继续以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锚定目标、锐意拼搏,全力投身“提质量、强文化、快突破”的攻坚战,为建设“千亿泸州老窖”、为实现泸州老窖荣耀复兴而不懈奋斗。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