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达州】达州市知联会举办专题讲座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30 09:42:4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6月7日,达州市知联会在四川文理学院举办《从疫情肆虐看裂变中的美国》专题讲座。

厦门大学外文学院英语语言文学教授、历史学(美国史)博士陈奔从“新冠疫情带来的全民健康危机、大萧条以来的最大经济衰退危机、种族问题带来的社会裂变危机”三个方面解读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美国社会面临的三重危机,并与会员进行互动交流。陈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外知识分子对中美关系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从而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和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心;提高了个人综合素养。

专题讲座由市知联会会长褚小玲主持。市知联会会员,通川区、达川区知联会会员代表,四川文理学院知联会会员,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参加专题讲座。

(达州市知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