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蜀道集团留联会蜀道城乡集团分会揭牌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2-06 21:03:09)  来源:

2月1日上午,蜀道集团留联会蜀道城乡集团分会(以下简称:蜀道城乡分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蜀道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熊启高,蜀道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蜀道城乡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向阳,蜀道集团统战部副部长张文玉出席成立大会。蜀道城乡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熊启高讲话并与白茂为蜀道城乡分会揭牌,张文玉宣读贺信。

熊启高指出,蜀道城乡分会的成立既有利于培养选拔优秀归国留学人才,也有助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未来蜀道城乡分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岗位善作为,不断增强留联会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集团发展凝聚更多海归力量。

白茂在讲话中强调,留学人员在学历、视野和思维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是企业改革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坚持政治立会、同心强会、实干兴会,努力将留联会建设成对内有凝聚力和对外有影响力的统战团体。

新当选的蜀道城乡分会会长梁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蜀道城乡分会将从坚守初心、凝聚力量、优化服务三个方面积极作为,为蜀道集团、蜀道城乡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四川归国留学人员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蜀道集团留学人员联谊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