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四川知联会国企专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四川玻纤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3-30 10:39:44)  来源:四川在线

3月14日,四川知联会国企专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四川玻纤召开,四川知联会副会长、四川富润公司总经理李小波主持会议并做总结性发言。罗江区委书记黄琦分阶段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德阳市委统战部及罗江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全程参加会议及调研。

会议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及国有企业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启动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通报全省国资国企工作推进会情况,研究部署国企专委会2023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并就玄武岩纤维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展开深入交流。省知联会国企专委会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在玄武岩纤维产业的市场定位、市场推广与应用、产品研发及降低成本等方面给出了可行的建议和发展思路。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核心产业,坚持科技引领战略和新发展理念,助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改革转型。

会前,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四川玻纤无机非金属材料产业园纤维制品项目一期工程和城南工业园玄武岩纤维产业线,详细了解无机非金属材料制品项目进展情况、产品种类、发展方向以及玄武岩纤维的研发历程、技术成果、运用领域等情况,对四川玻纤在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