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四川党外知识分子乡村振兴共建示范村授牌仪式在达州通川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5-06 15:31:15)  来源:四川在线

5月5日,四川党外知识分子乡村振兴共建示范村授牌仪式在达州市通川区蒲家镇乐云村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出席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仪式是四川省知联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认真践行省委统战部“4321工作法”,示范引导全省各级知联会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的生动体现,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务实融入乡村振兴“千村共建”行动中凝聚共识、担当时代使命。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携手共进助力乡村振兴共建活动中充分展示“知联”特色,彰显“知联”作为。目前,四川省知联会已在全省建立了6个“千村共建”示范点,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建睿智之言、献睿智之策、尽发展之力,下一步将继续深入推进“千村共建”活动,全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四川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