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达州】宣汉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医卫分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23-12-21 11:35:2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近日,宣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医卫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会议通过了《宣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医卫分会章程(草案)》《宣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医卫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宣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医卫分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颁授了聘书。

新当选医卫分会会长万鸿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把党对知联会的新任务新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团结带领医卫领域党外知识分子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为加快宣汉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医卫分会独特贡献。

会议指出,成立医卫分会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践行省委统战部“4321工作法”的有益探索。希望医卫分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民生、紧联实效,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个体作用和知联会群体效能;坚持守正创新、激发活力,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围绕中心建言履职、发挥优势服务社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医卫分会要在思想政治上把准高度,在参政履职上体现深度,在社会服务中传递温度。突出资政履职重要使命,发挥爱国奋斗带动作用、政治参与骨干作用和社会担当表率作用,引导医卫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将自身的专业特长、智力优势转化为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的“金点子”,为宣汉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宣汉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