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快创学院在德阳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5-03 16:50:57)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为帮助德阳的创业者快速补齐创业必备知识,进一步提升创业的眼界和格局,4月26日至27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商学院,快创学院在德阳开班。本次在德阳开班的快创学院许莉班是九三学社“双创”德阳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40余名德阳的新锐企业家在德阳市委统战部、德阳市科知局和德阳市工商联组织组织下报名接受培训。

总共用时两天的快创学院许莉班涵盖了班级团队建设、创业企业的商业模式与团队建设、融资中的问题剖析、如何找到投资等内容。快创学院院长徐莉、执行院长尹立志、副院长姚瑞军等学院导师轮番上阵,紧扣创业过程中所面对的各种实际问题,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和极具冲击力的案例,让参学的企业家们接受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四川网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沈勇在接受培训后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怎样包装自己的创业项目又有了很多新的想法,特别是在怎么向客户和投资描述自己的项目上有了很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