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5-11 17:25:23)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德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深刻阐述了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及民族宗教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讲话中关于宗教问题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要掌握宗教工作方法,准确把握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和社会化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宜。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维护德阳市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团结引导宗教界和信教群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