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致公党德阳市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9-26 17:10:55)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9月24日,中国致公党德阳市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其中张淼当选为主任委员,陈凡、潘谊红、徐维嘉分别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亲临指导祝贺。德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华出席成立大会。

致公党四川省委于2010年10月在德阳发展党员,2013年7月建立致公党省委直属工委德阳一支部、二支部,目前德阳共有致公党员53名。三年来,两个支部积极服务德阳改革发展大局,有组织地开展了系列社会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以来,致公党四川省委经与中共德阳市委及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多次协商,并经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决定成立致公党德阳市总支部委员会。

杨兴平和吴玉华在讲话中对致公党德阳市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致公党德阳市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发扬热爱祖国、致力为公、服务“侨”“海”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总支部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独特优势,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

201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