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委书记蒲波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出批示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09 15:28: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德阳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切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2017年,市委常委会3次专题研究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8月7日,市委书记蒲波再次对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出批示,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发展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巩固我们党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坚持创新工作方式、坚持分类施策的工作原则,不断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建设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德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