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元旦 迎新春”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0 18:30: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德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元旦 迎新春”活动在尹家花园举行,本次活动以“致力于服务老人、发展老年教育事业,提升老人晚年精神文化生活品质”为主题,德阳市委统战有关科室负责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与近千名老年人一同庆元旦、迎新春。

活动中,金年华老年服务中心理事长、德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代晓东向老年群体宣讲了十九大关于老人养老和服务的方针,带领全体人员更加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领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要求以党为中心,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为丰富老人晚年生活搭建平台,要以“敬老、爱老”为主题,要以提升老人精神文化生活品质为最终目的。

活动是喜庆元旦迎接新年的欢乐聚会,也是对美好新时代生活的积极追求,举行了鹤龄学堂老年学子们的学习成效汇报演出,展示老年人学习的热情、学习的成果,展示了老年人多姿多彩的晚年生活。活动特意邀请了德阳市光荣院的孤老军人参与本次活动,观看精彩的汇报表演,和广大老年朋友一起过了一个欢乐、有滋有味的元旦节。(德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