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成立首个互联网企业党组织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6 09:57:2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8日,德阳首个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四川京鸿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京东德阳馆)党支部成立。近年来,德阳市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着力构建各级党委(党组)研究推动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党建工作和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长效机制,积极探索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统战工作和企业健康发展的有机契合。

该党支部的成立,将把为企业服务、提高经济效益作为党组织发挥作用的着力点,从制度和技术层面推动党组织支持企业合法经营,使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也为加强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搭建了新平台,是延伸统战工作手臂的重要方式,有力推动了党建工作、统战工作与企业发展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德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