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市新联会举行“大手牵小手共画同心圆”公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8 19:35: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署,打造德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色社会服务品牌。 5月23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联合中江县妇联、中江县瓦店乡党委、政府,赴中江县瓦店乡中心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共画同心圆——我有一个书包”公益活动,为百余名困难学生送去关爱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新联会会员代表向百余名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捐赠了100套书包、文具及书籍。新联会会员、四川文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知联会副会长、四川康伦律师事务所主任冷鑫鸿与瓦店乡中心学校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出资15600 元帮助4名特困学生解决生活费困难问题。

活动中召开了“关爱留守儿童座谈会”,就如何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进行了交流座谈。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易伟出席活动,在讲话中寄语孩子们“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鼓励孩子们要把吃苦耐劳当成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要通过努力奋斗改变命运。针对新联会开展的此次献爱心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联会会员要勇于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继续深入开展扶贫济困、爱心助学等公益慈善活动,充分体现新联会成员的价值取向,展示新联会会员的时代风采。希望当地党委政府多关心教育,在政策上、资金上给予尽可能的支持,帮助瓦店乡中心学校走出困境,推动当地教育良序发展。

下午,市新联会召开了第二季度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以及税法、慈善法有关内容。

(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