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台湾知名企业考察团赴德阳市参访考察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4 10:16: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6日,台湾工商团体秘书长联谊会会长、两岸企业家峰会秘书长陈瑞隆,率参加“2018年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的台湾知名企业考察团一行34人,前往德阳高新区参访考察“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副市长廖凯与参访台商进行了交流。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德阳市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台商考察团一行来在德阳高新区,认真听取讲解员从绿色生态、绿色产业等方面对高新区建设格局的讲解。作为“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的承载地,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着重推介了石油天然气设备制造、通用航空、生物医药、新材料、创新创业服务等产业。台商十分关注德阳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条件,看好德阳推进成德同城化蕴含的市场潜力,一些团员甚至有意再次来德阳进行专项投资考察。

廖凯希望,考察团此行能加深对德阳的了解,寻求相关产业的合作商机,共享机遇,携手发展。陈瑞隆表示,四川、德阳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政策,对智能制造和智能装备产业的发展很有帮助,两岸应通过优势互补的方式积极推进项目合作。(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中江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