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什邡市委统战部三个层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9 15:29: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5日,什邡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抓好学习传达,凝聚思想共识。将全会精神纳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要内容,通过召开情况通报会、部务会、中心组学习会等方式引导全市统战系统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丰富科学内涵,认真研读省委彭清华书记的解读和全会作出的两个《决定》,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干事创业的思想共识。

二是把握重点工作,狠抓贯彻落实。夯实“民主党派直通车”渠道,引导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格局、什邡“1366”发展思路和实现近期止滑升位、中期重返“十强”等目标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鼓励支持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返乡创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民生改善,为建设什邡“四好”美丽新村贡献力量。整合统一战线资源优势,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光彩行动、结对帮扶、助老助残、关爱行动等扶贫活动,推动“万企帮万村”脱贫攻坚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三是强化队伍建设,争创一流业绩。要把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做好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主责主业,明确时间表和任务图,全面对标先进,奋力争创一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市中心工作的贡献率。(什邡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