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统一战线积极参与扶贫公益募捐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0 21:34: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的第五个扶贫日,德阳市委、市政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工作。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挥统一战线作用,积极动员全市统战成员此次扶贫公益募捐活动。截至目前,我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累计捐资捐物1165余万元。项目捐赠335.581万元,物资捐赠220万元,现金捐赠610余万元。其中,民革德阳市委争取到香港救世军捐赠中江儿童及青少年教育计划项目和中江县元兴乡等12个村卫生站建设项目,预计投入资金319.581万元。四川龙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现金300万及200万化肥物资。各民主党派成员捐资28.3万元,德阳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捐资20万元,非公企业捐资550余万元。

(德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