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勉励民企:在新一轮经济发展大潮中展现新作为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1 22:43: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德阳市委、市政府在成都召开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德阳参会企业家见面会,与德阳参会企业家座谈交流,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大会,在新一轮民营经济发展大潮中展现新作为。市委书记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会英出席。

赵世勇指出,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将于11月20日召开,会议筹备时间之长、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在全省所有专项工作中绝无仅有,可以说是建国以来四川最盛大的民营经济发展会议。这次大会的召开,昭示着民营经济新的春天的到来。

赵世勇指出,当前,中央和省委对民营经济的重视前所未有,各级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力度前所未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不同场合频繁力挺民营经济,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再次强调了“两个毫不动摇”“三个不会改变”,针对民营企业反映强烈的现实问题,提出了6个方面的政策措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省委书记彭清华主持召开全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专门到成都、德阳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这次大会省上也将出台含金量很高的政策措施。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中央和省委接连给民营经济打气,为支撑起中国经济半壁江山的民营企业吃下了“定心丸”。

赵世勇强调,和全国全省一样,德阳的民营经济经历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全市企业中民营企业占87.4%,规上企业中占95%,民营企业在稳定增长、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各个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次大会,德阳参会的企业、受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分别居全省第3和第2,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德阳民营经济的重视和肯定。全省大会后,市上也将召开专门会议,充分听取民营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对标中央和省上,结合德阳实际,研究制定更加完善、更加精准、更有分量的政策措施。

赵世勇强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正当其时,各位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看到希望,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好这次大会,严守会场纪律,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德阳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把这次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在新一轮民营经济发展大潮中展现新作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刘会英通报了德阳参加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及参会须知。副市长廖凯主持见面会。全市89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见面会。

(德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