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首批党外干部挂职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6 22:32:4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4日上午,德阳市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首批党外干部挂职工作启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规划办主任文明波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干部唐国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王孟伟主持。

会上,王孟伟宣布了德阳市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首批7名挂职干部名单及岗位安排。基地方广汉市委统战部、中江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挂职干部派出单位代表,挂职干部接收单位代表,挂职干部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选派党外干部挂职锻炼,是我市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动我市 “人才强市”和统一战线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要求。

会议要求,基地方组织部、统战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协作,适时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各接收单位要对挂职干部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做好“帮带”工作,大胆给挂职干部压担子、交任务,推动挂职干部由“被动作为”角色向“主动作为”角色转变,让他们放开手脚、沉下心来干事创业。派出单位要对挂职干部多关心关注、支持鼓励,确保挂职干部心无旁骛挂职锻炼。挂职党外干部要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积极主动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发挥专长优势,在工作中不断增强政治把握、参政议政、合作共事、行政管理、组织协调等方面综合能力,用实际行动树立挂职党外干部良好形象。

挂职干部接收地组织部,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德阳市经开区,挂职干部派出单位,挂职干部接收单位,挂职干部推荐单位有关领导和首批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