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农工党德阳市委赴阿坝县开展帮扶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7 23:38:4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5日,由农工党德阳市委主办,德阳对口帮扶阿坝县前方指挥部、四川鹭燕金天利医药有限公司、阿坝县柯河乡党委、政府承办的援助阿坝县帮扶活动在阿坝州阿坝县柯河乡中心校举行。

阿坝县柯河乡中心校258名学生每人收到一份来自农工党德阳市委和四川鹭燕金天利医药有限公司准备的礼物——过冬保暖鞋。捐赠现场,学生们有序排队领取新鞋,收到礼物的学生们不停地说着“卡卓卡卓”,向捐赠单位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中四川鹭燕金天利医药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价值4.5万元物资,以确保全校学生每人有一双过冬保暖鞋,为阿坝县柯河乡中心校学生带来了温暖。

据悉,四年来德阳援建阿坝县,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确保阿坝县在规定时间内脱贫摘帽。为支持藏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阿坝县经济社会发展,农工党德阳市委结合自身优势,主动作为,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派出援藏党员6名,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第一线。为了让每个孩子都温暖过冬,农工党德阳市委联系热心公益的企业界党员,为援藏帮扶献爱心。后期,农工党德阳市委还将根据当地实际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开展帮扶活动,助力藏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