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政协委员视察中江县依法规范化管理宗教事务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3 21:16:2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中江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杨晓刚率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50余人到白塔寺、寿宁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视察中江县依法规范化管理宗教事务工作。中江县政协副主席黄英、王军、邱闯一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寿宁寺、基督教堂、白塔寺,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寺观堂规范化管理、制度建设、法律进宗教活动场所、民族团结进步进寺院、财务管理、场所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规范化宗教化场所建设管理和宗教团体为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对中江县依法规范管理宗教事务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杨晓刚指出,一是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宗教工作,切实推动宗教管理取得新成效;二是要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努力开创全县宗教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加强宗教领导班子建设,培养爱国爱教人士,不断在实际工作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