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广汉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挂职干部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3 13:33:0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广汉市召开德阳市下派挂职党外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广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毅主持,广汉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和4名党外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4名党外挂职干部交流了挂职期间的工作体会以及对挂职工作的思考。他们表示,将珍惜挂职锻炼工作机会,虚心学习,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为广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毛毅指出,广汉作为德阳市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实践基地,将切实担负起锻炼基地的责任,加强对挂职党外干部的跟踪服务,关心工作和生活状况。同时,希望挂职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广汉经济发展“出点子”、“找路子”,积极把原地区、原单位的好经验、好理念和好做法带到广汉,有力地助推广汉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挂职干部要不忘挂职初心,坚持“干”字当头,多调查研究,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自身在人才、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各自岗位上为广汉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汉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