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什邡市牵线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捐建喜德县冕山卫生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9 21:01:3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6日,在德阳什邡市和凉山州喜德县的共同努力下,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与喜德县在成都市高新区环球中心签订捐建协议。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将投资600余万元捐建喜德县冕山卫生院,帮助彝区改善医疗环境。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理事长王端正先生及喜德县、什邡市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自什邡市携手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对口帮扶喜德县以来,为改善喜德县基层群众就医就学条件,提升县域医疗服务和教育质量,什邡市多次携手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到喜德县考察调研医疗卫生和教育状况,在前期多次考察、调研、论证、座谈等基础上,决定捐建喜德县冕山卫生院等3个项目。目前,其他2个项目正加紧推进前期工作,计划于近期签约。

(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