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达州市多地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22 18:09:2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达州市委统战部、达川区委统战部、万源市委统战部、宣汉县委统战部、大竹县委统战部、开江县委统战部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与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共同努力和精心筹备,先后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各地分别成功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听取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建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人员。各级党委统战部长代表党委和统战部对知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及理事表示祝贺,要求充分发挥知联会的参谋助手作用,为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知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基地作用,努力把知联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同步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达州市、达川区、万源市、宣汉县、大竹县、开江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