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达州非公企业助力服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4 15:11:5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2日上午,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达州联络处揭牌成立,达州市八益驾校校长黄一闻任达州联络处主任。

达州八益驾校作为达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企业,近年来,结合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服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为宗旨,帮助退役士兵尽快实现由军营到社会的转变,切实为政府分忧、为社会解难、为退役军人造福。目前,达州八益驾校现有员工中复原、退伍、转业军人占60%,在非公企业助力服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方面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得到了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先后被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评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爱心企业”、“拥军优属先进单位”。

达州联络处的挂牌成立,进一步搭建了非公企业爱国拥军的活动载体。达州八益驾校将以此为契机,紧紧依靠政府政策、企业力量和社会爱心,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搭建良好平台,引领全市非公企业广泛参与双拥共建,号召广大工商联会员企业和基层商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把企业自身发展和开展双拥工作结合起来,把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与弘扬先进企业文化结合起来,把双拥共建与提升企业形象结合起来,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兼顾社会效益,实现双拥双赢,全心全意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使联络处真正成为退役士兵的温暖之家。(市委统战部 黎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