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宣汉县召开县委全委会安排部署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8 11:49: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7日,宣汉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统战工作。

县委书记唐廷教主持会议并讲话。唐廷教对宣汉县2017年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统战工作优势充分发挥,为宣汉发展赢得了多方支持。就2018年统战工作,唐廷教要求:统战工作要广泛凝聚合力。一要支持各方工作;二要团结各方人士;三要发挥群团优势;四要持续亲民爱民。在工作中要倡导实干、务出实效,在高起点中树立高标准。一是工作标准要高;二是推进力度要大;三是落实效率要快;四是问责追责要严。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正轩总结了宣汉县2017年统战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从扎实开展大学习,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抓好大落实,聚力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深化大格局,确保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等3个方面对2018年统战工作系统安排部署,并就创建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试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县级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宣汉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