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达州市召开民主党派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1 18:20: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5日,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主要贯彻落实全省统战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包惠近期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指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主委梅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达州市委主委郝德恒,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出席会议并发言。

洪继诚指出,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全省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认识达州市情、把握达州发展特征、完善达州发展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洪继诚强调,突出重点,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纵深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政治性强、要求高、任务重,大家要扎扎实实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和阶段部署,突出重点、细化举措,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紧扣主题、把握节点、统筹推进。

洪继诚强调,强化组织,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大家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战略的高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主委会要牵头抓总,班子成员要亲力亲为,市委统战部要加强指导。

洪继诚要求,全市民主党派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主动参与中共的重要活动,这既是我们参政党的一种姿态,也是我们民主党派自身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锻炼机会,大家要再添措施,再鼓干劲,进一步把民主党派“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取得实际效果。(达州市委统战部    张伟)

上一条:渠县侨务工作受省级表彰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