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致公党河南省委到达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2 13:12: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11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一行来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杰,市人大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梅榕,副市长王全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郝德恒,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陈明星陪同。

监督组一行先后深入万源市、宣汉县、达川区等地实地查看,深入贫困村,走访贫困户,同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了解情况,掌握资料。调研组一行在达州市召开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王鹏杰指出,此次赴达州开展民主监督,彰显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也是用真心、诚心、热心助力达州脱贫攻坚。达州市委、市政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市干部群众聚焦目标,坚持标准,注重质量,攻了难点、解了疑点,涌现出了一批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经验,值得推广。

王鹏杰强调,达州要利用好宝贵的自然资源,做好旅游开发这篇文章,要有大手笔、大作为,加强对好山好水的宣传力度,多邀请专家来针对性的“把脉、问诊、开药方”。下一步,致公党河南省委将发挥人才、智力、资源、平台优势,将扶贫工作与民主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帮助当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也有决心、信心与达州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

胡杰指出,监督组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认真、负责、务实,积极为达州脱贫攻坚工作把脉问诊,在旅游连片扶贫上以超前的理念出谋划策,真情关怀。最后,胡杰恳请致公党河南省委对达州在农产品精深加工,“建设打造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方面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达州市委统战部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