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大竹县组织开展“第五期青少年公益学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21 21:51: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5日至8月20日,大竹县委统战部指导县新联会组织120余名留守儿童开展了“第五期青少年公益学校”同心公益活动。

期间,围绕不同主题开展了“韵棋全脑开发 让每个孩子学习不困难”“关爱留守儿童 橙天观影”“一元城市生存挑战”“包饺子、做家务、会感恩”“军民相亲留守儿童消防部队之行”等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帮助留守儿童收获了友谊、增长了见识、学会了感恩,综合素质能力得到了锻炼提升。在结业文艺汇演上,孩子们用娓娓动听的合唱、活力四射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等节目展现了阳光勇敢、自信乐观的自我,向本期活动无私付出的组织、志愿者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

近年来,大竹县委统战部聚焦全县中心大局,积极沟通协调县级相关部门(单位)、社会群团组织,连续五年组织了“青少年公益学校”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切实帮助解决了留守儿童暑假期间“无处去 看护难”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县域社会经济和谐稳定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

(大竹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