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渠县统战部慰问退休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1 21:46: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渠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中凡,带队慰问退休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

吴中凡深入慰问对象家中,认真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渠县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对退休干部为统战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邀请他们常回机关看看,多对统战工作提宝贵意见。他充分肯定渠县广大统战对象,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爱岗敬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渠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

大家十分感谢县委的关怀,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为幸福美丽新渠县建设不懈努力。

(渠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